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赤兔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赤兔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赤兔馬  

  師範附小六年級二班  劉雪蕊  

  “赤兔馬”這次又拿冠軍了!你肯定會問:“誰是‘赤兔馬’?”其實,“赤兔馬”不是真正的馬,而是我的好朋友—楊夢。  

  楊夢是我們班的班長,也是一員運動健將。她在我們班可以算是老大,人長得高大,許多男生自愧不如。尤其是擅長中長跑,每次開運動會她都是我們班的主力隊員。這次春運會,她更是光彩照人。一個人拿了三個冠軍。特別是在四百米接力賽中,表現更為出色。一聲槍響,我們班的第一棒像脫韁的野馬跑在最前面,前三棒我們班一直領先,楊夢是最後一棒,但是在接棒時,我班的第三棒同學差點跌倒,接力棒掉在地上,我們班全都驚呆了。“完了”我眼睛一閉。等我睜開眼時,楊夢已退後兩步,拾起接力棒跑了起來,但是已經是落後很遠了。只見她奮起直追。我們一直替她捏着一把汗:跟第一名差了10多米,怎樣追啊?這時,“赤兔馬”非同一般,甩開膀子,像離弦的箭,近了,超過一個,又超過一個,離第一名還差兩米,這時離終點不足20米,同學們激烈的喊起來,“赤兔馬”加油!楊夢加油!同學們的喊聲一陣高過一陣。跑在第一的運動員可能是緊張了,回頭一看,步子慢了點。楊夢緊跑幾步,趕了上來,幾乎是並肩到終點了,突然,楊夢加力撞向終點線。“好懸”我心裡想。  

  我走到她身邊,同學們都還在呼喊着:“赤兔馬!”“萬歲!”等口號。我緊緊抱着她,我的朋友——“赤兔馬”。

  (指導教師:豆豆)  

您正在瀏覽: 赤兔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赤兔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