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最愛我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最愛我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杯茶,鉤起了我一直沉睡的一段記憶,那麼地苦. 

  那段記憶的那個人來的是那麼的突然,去的又是那麼的匆匆......只留下我獃獃等待着,雖然他已經不可能回來了. 

  在記憶中,我好像是在外公的懷抱中長大的,外公的懷抱是那麼地溫暖,那麼的親切,然而,我卻親手把這種親切,這種溫暖毀滅了,在黑暗中,我在尋找,在觸摸.但,已不在了. 

  小時,外公最疼我了我的要求他都一定會滿足,然而,就是這份滿足讓天堂召走了外公...... 

  那是我6歲的生日,那時候我上幼兒園,在班上,很多女生都有個哈嘍凱蒂的娃娃,我早就想要了,媽媽一直不肯給我買,趁生日我跟媽媽要求要娃娃,但是媽媽早已經準備了份禮物給我,我垂頭喪氣地坐在庭院的鞦韆上,外公走過來,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便問我"乖孫女,是不是想買什麼,媽媽不答應啊?""嗯,媽媽不給我買娃娃,今天是我生日耶,外公我想要那個娃娃."外公摸了摸我的頭"好,外公給你買好不好?"我高興地差不多要跳起來了,大聲說"外公最好了!""呵呵,在家乖啊,外公給你買娃娃." 

  外公出去了...... 

  在家期待外公買回娃娃的我正在玩,這時,我看到媽媽急匆匆的跑出去,我大聲喊她但是媽媽頭也不回地繼續跑,我跟上去了,在老興街的馬路媽媽停下來了,我聽到那一刻媽媽哭了,我獃獃地只想睡在地上,救護車來了,媽媽帶我一起上了救護車,那時候我看到了外公原來和藹的臉但是這時卻變地那麼憔悴,我看到就在外公手上緊緊握着那個我夢寐以求的娃娃,但是,我已不想要娃娃了,我只想外公回來!到了醫院,外公因為大量出血被死神帶走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叫外公給我買娃娃,他要是不給我買娃娃,他就不會走,都是我害了外公!為什麼? 

  我沉默了...... 

  一杯茶,我的記憶伴着那茶香隨風流逝,漸漸地不見了.我閉上了雙眼.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最愛我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最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