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再見了,我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愛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我的愛 

昨天是蘇梓的生日,我打電話他終於接了。本想就冷冷的說聲“生日快樂”就掛斷;可是聽到他的聲音,我還是管不住自己,沉默了一會兒還是沒事找事和他閑聊,我一身勁在那兒噓寒問暖還強迫他不準嫌我煩。那加那加,你怎麼了,為什麼還放不下,他都已經有女朋友了。 

  蘇梓,我的男朋友,哦!現在已經不是了,雖然我們分開剛好一個月。 

  分手是我提出來的。那天我很冷靜的告訴他,如果我們還這樣沉默下去,我們終究會形同陌路。我真的很害怕,我們能不能不要這樣,我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 

  他長長嘆了一口氣說:“這個世界每天都在變,我們永遠回不到以前了。” 

 “我們真的永遠回不到以前了嗎?” 

  那邊沒有了聲音,我在這邊無聲的苦泣。我聽到那邊傳來打遊戲的聲音,那聲音像一把鋒利的匕首,每一聲都不偏不倚刺中我的心。我用我快要通的死掉的心給他寫了一段口是心非的話:我們分手吧!這樣你事業就可以飛黃騰達!你就可以不要再忍受我的壞脾氣,你就可以幸福快樂的生活!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能與你結伴而行的人! 

  我以為你不會這樣就放手,我一直堅信你很愛很愛我,我以為你會說我胡鬧,說我幼稚。 

  你知道嗎?我之所以這樣說只想引起你的重視。 

  於是,我開始等待、等待你的回應。 

  然而結果卻真如我所說的那樣。 

  我想我會有一段時間想到你、聽到你、看到你,只要是關於你的,我都會不禁心痛。但是請放心,我不會讓我的日子變成灰色的。我想,終有一天,我可以很自然得在朋友面前提起你,關於你的喜怒哀樂,我的表現會和你的其他的好朋友一樣。 

  畢竟我們相愛過,不要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還是好朋友吧! 

  希望我們再見面的時候,彼此都會微笑看着對方。 

  現在,我會微笑開始我的新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