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小學生活眨眼就過去了。眼看即將離開母校,離開尊敬的老師們,相處了五年的同學們,我十分難過。在五年的小學生涯中,有一些事總會在腦海里浮現。 

  來到操場上,我望着紅色的跑道,高高的籃球架,一堆插在沙地的綠葉,不禁想起了去年的一屆運動會。我在體育老師那兒報名參加了跳遠、100米接力跑和400米長跑。不用說,我雖然十分害怕,但還是暗暗地在心中鼓勵自己:“加油!加油!你能行的!”這時,操場上空想起了廣播:“請參加跳遠比賽的選手到領操台邊排隊!”於是,我趕緊去比賽了。不一會兒,400米又開始了,我和小學不得其他女同學一同站在起跑線上,只聽“砰”的一聲,槍聲一響,我們都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開頭我跑得很輕鬆,不知不覺200米過去了。第300米開始時,我有點體力不支,頭上濕漉漉的,我勉強跑完了。只差100米了,耳便響起了同學的助威聲,我剛想衝刺,突然腳地下不知有什麼東西,我被絆了一下,摔在地上。等我爬起來時,我發現膝蓋上的皮破了一大塊,血不斷流下來。同學們急忙跑來,問我出了什麼事,而我卻疼得直咬牙。我的好朋友一邊叫衛生老師,一邊逗我開心。不一會兒,衛生老師拿着醫藥箱匆匆來到了操場,幫我消毒、塗紅藥水,關切地問我疼不疼。此時此刻,我不禁十分感動,母校十分溫暖!我望着母校的一草一木,教學樓,沙地......千種情思湧上心頭。 

  啊!母校!在您這裡,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丫頭,長成了一個懂事的少年。您是我的第二的家,我即將離開母校,有千言萬語要說,此刻只想說一句:“再見了,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