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沒有想到的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有想到的再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朦朧的記憶中,你牽着我的手,漫步走在大榕樹下……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季,那是元旦的前夕,你走了,帶着孤獨與寂寞,永遠的離開了我。一切都好像是夢境,前幾天的你,還用你那冰涼的手撫摸着我,還在跟我講着小時候的事情,偶爾還在為自己的命運傷心落淚,一切的一切,從我的腦海中閃過,我的姥姥,養育了我十五年的姥姥,在那靜謐的夜晚,就這樣走了。

  我望着夜空,小的時候每到夏天你都領着我去捉知了,買冰棍,暑假的時候,在那庭院里看着螢火蟲的光芒,雨天帶我去捉泥鰍、玩水蛙,教我畫你最喜歡的蝴蝶,偷偷着帶我到河邊……那時的我們有着說不盡的話,就像你說的,農村生活雖然苦,但也有許多的樂趣。到了城裡,遠離了那童年的山水,本以為我對你的愛很深很深,可是當我面對你那布滿皺紋的臉龐,我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十多年來,你整天伴着藥物度過,但掩蓋不了你瘦弱的身軀,消極的情緒讓你的病情加重,我不知道八月十五那天晚上你是怎麼度過的,但第二天看到你那紅腫的眼睛,我似乎明白了許多,舅舅變了,變得好陌生好可怕,的確,自己一手養大的孩子,自己曾經認為最孝順的兒子在重要的節日里,竟然會拋下你一人,我知道你的心涼了,甚至以後的幾天,你都拒絕再吃藥治療,想到這些,我的淚水包含着對你的思念,對他的痛恨終於溢出了眼眶……

  媽媽說,你解脫了,因為你所遭受的折磨,她看得最真切,你也終於回到了生前最渴望的故土,也終於自己不再孤單了。那晚的夜空中,只有一顆星星,不知是我的淚花的映襯還是事實,那顆星星在夜空中不停的旋轉……我好想回到那個在熟悉不過的情景,你牽着我的手,漫步走在大榕樹下……

  城廂中心中學初三:邢菲

您正在瀏覽: 真沒有想到的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有想到的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