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善良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善良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興高采烈地一邊哼着歌,一邊往家走。什麼?問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哈哈!今天可是我的“大喜”日子哩!因為我的數學考了一百分,回家一定得好好慶祝一番。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正當我走到家門口想要開門時,摸一摸口袋,完了,全完了,鑰匙居然不見了!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早晨臨走時還千叮嚀萬囑咐地叫我別把鑰匙弄丟了。這時,我的心裡彷彿有一道閃電“唰”地一聲劈了下來,我想:這下等爸爸媽媽回來,我的屁股肯定會一分再分??分成四瓣的!但是,我總不能在這兒干“等死”呀!我連忙打開書包一看:沒有!我只好回到大街上,問了問這位叔叔,又問了問那位阿姨,甚至連路邊的乞丐都問了,還是一無所獲。

  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門口的樓道里,自言自語地說:“今天的‘竹板炒肉’是挨定了,唉!”正當我覺得沒有絲毫希望的時候,腦海里浮現出了老師的一句話:“同學們,我們一定要向那些革命烈士學習!不要遇到一點兒挫折就退縮!”對呀,我們童謠都是人,我為什麼就不能像他們一樣呢?正當我要繼續去找鑰匙的時候,一位清潔工急急忙忙地跑了上來,對我說:“小同學,這串鑰匙是你的嗎?”我一看,正是我丟的,一蹦三尺高,感激地對清潔工說:“謝謝你!謝謝你,叔叔!”

  我的眼圈紅了,心潮像海浪一樣翻騰。

您正在瀏覽: 一顆善良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善良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