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良的心之小老鼠托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心之小老鼠托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小丑蜷縮在一個陰冷的角落,瑟瑟發抖,它的衣服有3個大洞,和4個小破洞. 

  沒人知道他,也沒人同情他. 

  "喂,夥計,你的頭擋住我的洞口,我沒法進去了.”一隻深夜偷食回來的老鼠不滿地叫喚. 

  "哦,對不起.”小丑微微將頭一偏,露出了一個半圓形的洞口.老鼠並沒有進去,只是 

  一屁股坐在他的旁邊,開始和小丑聊起天來。"你應該在馬戲團啊,或者去公園門口發氣球和糖果,我喜歡巧克力味的.” 

  "我不知道什麼叫馬戲團,我只知道上次有個人看到我,便帶我到一個很多人的地方,要我表演雜技.我不會表演,就被他鞭子抽,我想那個地方就叫做馬戲團吧” 

  "你真可憐”小老鼠感嘆道”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托尼.” 

  "我沒有名字,他們叫我小丑.小丑眼中閃過一絲失落,這目光被小老鼠捕捉到了.老鼠 

  托着腮,想了一會兒,然後一拍大腿"就叫魯拉”魯拉?小丑一聽笑了.高興得又蹦又跳 

  他俯身對小老鼠說,我們做朋友吧.這下輪到小老鼠又蹦又跳,突然他開始哭泣起來,小丑慌了,你哭什麼呀?"你....你有沒有聽說過,老...老鼠過街...人...人喊打?我們老鼠是被人唾棄的.現,現在竟能交到朋友,太,太激動了.”小丑剛想說些什麼,便聽到"咚,咚”兩聲. 

  "糟啦,大皮靴來拉.”小老鼠跳進小丑的衣袋,示意他不要動.小丑心裡正想什麼叫大皮靴呢 .一張慈祥的老人面孔出現在他面前,嚇得他往後退了一步. 

  "哈,就知道你是活的.”老人一笑把他裝進了大麻袋.小老鼠和小丑大氣 也不敢出 

  只得怏怏在大麻袋裡睡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心之小老鼠托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心之小老鼠托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