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顆善良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善良的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蕾蕾有個儲蓄箱,她每次得到錢就放進這個儲蓄箱,越攢越多,這個儲蓄箱也就越來越重。

  有一天,蕾蕾的媽媽去收拾她的房間,看見她的儲蓄箱放在床上,想把它放好,可是,一拿起來覺得不對勁,於是搖了搖,結果啞了;媽媽急忙把儲蓄箱拿給她爸爸看,爸爸掂了掂儲蓄箱,感覺輕了。他們都同時說了一句話:”錢到哪兒去了?“一團疑雲頓時上升到他們的眉毛,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實情。等到雷雷放學回家了,爸爸媽媽連忙叫她到客廳里。蕾蕾很疑惑,就問:”爸爸媽媽,怎麼了,是不是有什麼禮物想送給我啊?“爸爸嚴肅起來,說:”蕾蕾,儲蓄箱里的錢怎麼不見了?“蕾蕾一聽,解釋說:”是這樣的,我前天在電視上看到貧困山區的小朋友沒有衣服穿,沒有食物吃,更不能上學。我看他們那麼可憐,我就想到了我的儲蓄箱有那麼多的錢,於是我就私自用錢給他們買衣服和食物,讓他們有衣服穿,有食物吃,雖然我的錢不夠他們上學,但我把這件事說給了班裡的同學和老師聽,他們聽了,也非常同情他們,都願意出錢幫他們建一所學校。對不起,我沒有經過你們的同意就私自拿錢。“爸爸媽媽聽了,不但沒有罵我,反而誇我,他們說:”我長大了,懂得怎麼關心別人了。“這時,他們眉毛上的一團疑雲散開了。

  通過這件事,我不僅僅聽到了爸爸媽媽的誇獎,還懂得了怎樣去關心別人,照顧別人!

您正在瀏覽: 一顆善良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善良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