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懷抱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懷抱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在我懷抱中 

  祖國是生命的搖籃,是哺育着全中國人民的母親。我經常對自己說:“我是中國人,我為此而感到驕傲!”我堅信,只有心繫祖國才會健康成長。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梁啟超的《少年中國說》一直激勵着我們。我們會瑾記那一句話:我作為一名學生,最重要的任務是學習。 

  祖國的經濟和發展與我們也有着分不開的關係。原來坑坑窪窪的泥濘小路沒有了,變成寬敞平坦的大道;原來一個個經不起風吹雨打的小木屋不見了,變成了一幢幢堅固的高樓大廈;原來路上來往的行人消失了,一個個都坐在了豪華舒適的轎車裡享受。祖國的經濟強盛了,祖國的發展在加快,祖國的科技與時俱進。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這就是我的祖國!我們的黨同時也給了祖國一個新的生命。如今,祖國已有“58歲”了,但它在仍在繼續成長,有着強大的生命力。 

  當我重溫在1949年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說出:“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這句話的時候,我想到了當年紅軍戰士為了祖國拚命戰鬥時的情景!一個個不畏懼艱險、不怕犧牲的戰士們都紛紛的沖向了生死的邊界線,向敵人沖了過去,我們勝利了,但是,為了勝利,我們偉大的祖國也失去了多少的可親可愛的同志啊! 

  祖國,我的母親,我永遠愛您!為了讓您不再為我們下一代人的成長擔憂,我會牢記“八榮八恥”,做一個文明的少先隊員,好好學習,長大后盡我們應盡的義務。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懷抱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懷抱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