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同學【超級檔案】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同學【超級檔案】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初中的新同學們都還是挺可愛的,漸漸熟悉,就不再感到陌生了。在這裡,我繼續“新同學【超級檔案】1”寫下去啦。 

  1號:程浩,男,是歷史課代表,說實話,我對歷史其實一竅不通滴。他成績呢,雖然不突出,但還是很努力的,而且堅持每天複習預習。說來,他也是我的競爭對手呀,記得那天,我對他說:“我們比賽吧,比考試等,可以激勵對方。”他同意了,於是,我們都努力起來。在最近的考試中,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2號:於婷,女,說起她的這個名字,姓還是蠻特殊的,很少見。她話不多,據說在小學成績不怎麼樣,在初中卻還是不錯的。長的有點矮,很可愛呢。 

  3號:范弘志,男,提起他,我到有點佩服,為什麼呢?因為他平時經常不及時交作業,但一到考試時,就會大顯生手,全班前幾名絕對沒問題,佩服呀... 

  4號:汪曉鳳,女,現任英語課代表,我的第二個競爭對手,經常在英語上 和她有着一,兩分的差距,位居她的下方。但在其它科目上,我常勝過她,嘻嘻~~ 

  5號:任宇,男,其實呢,對他也沒什麼好說的,這人有點怪怪的,但有時候還是很幽默的。 

  6號:周榕,女,體形略微有點胖,是語文課代表,有時候挺搞笑的。 

  7號:錢康文,男,原本剛開學,我是和他同桌的,後來,老師又把邱添和我同桌,那時,我以為他叫“錢塘文”,就悄悄給他取了個外號叫“錢塘江”。他的口齒有點不清,中午,無意間聽到他在背課文,常常弄得我哭笑不得。 

  好了,說到這吧,其他的人等到“新同學【超級檔案】3”再一一介紹啦~~

您正在瀏覽: 新同學【超級檔案】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同學【超級檔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