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創+懸疑+奧特】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創+懸疑+奧特】2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創+懸疑+奧特】2 標籤:原創作文 奧特曼作文 魔幻作文 魔幻世界作文

2.尋人的女孩 

  “你們好,我是來這裡找人的!”“均人,你接待他吧!”“嗯,小姐,你要找誰?”“哦,他是我的哥哥。”“他的名字是…。.?”“把紙和筆給我好嗎?我來寫!”“哦,好,你順便也寫上你的聯繫方式吧!”“可以,謝謝了!”少女接過紙和筆,寫上一行字,放下筆,然後把紙放好,離開了。正好,龍走了過來,問均人說:“剛剛那個是?”“哦,說是你們某人的妹妹,對了,要找她哥哥,把名字寫這兒了!”均人遞過那張紙。“哦。”龍拿着紙片,邊看邊走回了作戰室。“龍,手裡拿着什麼?”“說是我們中某人的妹妹,在上面寫了哥哥的名字。可我們GUYS有這麼個人嗎?”“我看看!”哲平湊過來,“日夢比比野優未斯來。”“什麼啊?哲平你會不會讀啊?”“就是這樣的呀!”“我看看,真的啊?怎麼回事?”“這個好像是暗語,隔一個字讀才對!”“夢比優斯?”“不是哦,另一個,日比野未來?…。未來?”“啊!”剛好走進來的未來被嚇了一跳,“你們叫我幹什麼?”“未來,你有沒有妹妹啊?”“沒有。”“哦。”“到底什麼事啊?”“沒事,你走吧!我剛剛好像聽隊長說有事找你!”“哦。”未來走了出去。“哲平,你判斷錯了哦!”“哦,那到底是什麼啊?”哲平搔搔頭…… 

  【空地上】“博伽茹,你回去吧!”“為什麼?”“你不可能得到這個星球的!”“你,是誰?”“這個你不需要知道。”少女冷冷的看着博伽茹。“誰都不能阻止我!”博伽茹說。“是嗎?那我們就賭上一把!你如果成功吃掉了夢比優斯,我就把這個給你,你應該認識這個嗎?”“那是,SUI的?”“是的,是你的戀人所留下的東西。”少女轉身,收起那個東西,然後走開了。“出來吧!加魯加爾!”博伽茹大笑着……。. 

  【GUYS總部】“是遠古的怪獸,註冊代號:”“暗月之獸。蘇栓利霸斯【讀快點】據說是之前曾讓來到地球的奧特曼陷入黑暗的月之十字架的怪獸【見愛米之劇場版二《月光下的神聖會面》又名《迪迦。愛米之約》我是愛米作者的姐姐,所以她寫的東西我都提前看過了,只不過那傢伙很懶,到現在都不發到奧特吧去!】不過他應該已經不在地球上了啊!”“哲平,你是說,它擁有封印光的能力?”“是的,但他也有弱點,它腳心處,有一個由於力量泄出而開啟的皮層薄弱的地區。”“我明白了!”“GUYS SILLY GO!”“GIG!”大家走了出去。 

  【怪獸出現地】“博伽茹,他就是你的下一個目標嗎?”“不是,它可是我的寵物加魯加爾!”“什麼?你竟然把它……”“為了贏得和你的賭約,我會不惜一切代價!”“是嗎?你就不怕我插手嗎?”“怎麼會,你恐怕也不是他的對手吧!”“真的嗎?”少女咬了一下嘴唇,“你的心,一定是我的!”…………。 

  “龍,貞治,攻擊它的肚子!那個地方有他掌控方向的部位。”“GIG

您正在瀏覽: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創+懸疑+奧特】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創+懸疑+奧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