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突圍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圍記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突圍記 標籤:突圍作文

  星期六那天,我做完了作業,便去玩我“等候千年”遊戲——CF。

  我旋即打開電腦,立即登陸了CF,不一會兒,一陣迴腸盪氣的音樂邊來回在我的耳邊響起,伴隨着音樂,我查看了一下今天系統的任務——“哦!原來是在突圍模式十局啊!”我便找了一個玩突圍模式房間,進入了遊戲。

  在遊戲中,我已經不是一個普通的人,而是一個接受了突圍任務的潛伏者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發誓要“完成好這次任務”。

  遊戲開始了。起初,我衝去了右邊的那條小路,想從右邊突圍。誰知那裡的敵人還挺多,我剛衝出去,就被人射死了。我不服,拿出個手雷又衝出去那條小路,來到那兒,我撥了個手雷就扔了出去,但“天有不測風雲”,我不光沒炸到人,反而被人用狙擊槍狙死了。我無奈,又一次次地拿着手雷狂沖,但又一次次的被人射死。我沒有放棄,改變了戰略:從左邊的小路突圍。結果我幾乎暈倒:那裡的門口裡面埋伏着一個狙擊兵,只有有人一進來就殺,我被連殺了數次。

  時間越來越少了,我們還有數名沒有突圍,我越來越緊張了。突然,一陣爆炸聲響起,原來是中間的門被我們隊友射爆了,這時也有許多隊友突圍成功了,我看了看突圍信息板,上顯示只剩一名我們就能成功了,勝利在望,就快成功了!我眉開眼笑,馬上從正門突圍。敵人見我們進展這麼大,意識到問題的重要性,一氣之下,竟然守住了正門,還將突圍點團團圍住。我氣急了,拿起手雷幾乎瘋狂地沖向突圍點,每到突圍點附近,我就扔手雷,偶爾還能炸死人,但總是沖不破守在突圍點那些敵人的防線,每次沖每次都死。時間只剩一分鐘了!我極度緊張,心蹦蹦直跳,好像是我真的在經歷一場真槍實彈的戰鬥一樣。

  又一次次地死了,這時只剩40餘秒。我沒時間多想了,急忙又拿出了手雷,想作最後一搏。我依舊從大門衝去,不過來到突圍點前,我發現敵人竟然沒有圍住門口——可能是時間快沒了,敵人以為我們沒可能突圍成功了,鬆懈了吧!我心底有了一絲希望,立即把手雷扔進門口裡,結果炸死了兩個人,我既開心又緊張:開心的是守在突圍點的敵人被我炸死了,緊張的是時間不多了,而且可能在別的地點還可能有敵人。但時間不等人,我立即抄起“M4”,像瘋了一樣衝進去,邊沖邊掃射,射死了一個敵人,但自己也被敵人射得只剩下20多點血了。這時,不知誰扔了一個閃光彈,把我的視線迷住了,但也把敵人的視線迷住了。我立即看左上方雷達圖,哈!我看見了我的前方就是突圍點了,我非常興奮,邊掃射邊沖向突圍點。也不管什麼了,就按着鍵盤的那個“W”鍵,狂沖。

  過了幾秒,我看見屏幕上出現了“↓別爆我頭↓突圍成功”的字樣,頓時,我興奮極了,比撿了錢包更高興,比杜甫“聞官軍收河南河北”更高興,高興得簡直要發狂了!回到復活后,我拿出“M4A1”對天空亂射,表示我滿心的愉快——在這麼危急的關頭,我竟突圍成功了。

  事後,我想了一下,悟出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應該像這次突圍一樣,有一點甜頭嘗一嘗不要鬆懈,就像敵人,不正是因為鬆懈了沒守住門口才讓我突圍成功的嗎?而吃了一點苦頭也不能放棄,我也是剛開始失敗了,總是被敵人射死,但沒有放棄,繼續努力,最終才突圍成功的。

  所以,做什麼事都要這樣。古人說的“成不驕,敗不餒”就是這個道理。

  中山市石岐區厚興鄭偉權六年級:jiong8

您正在瀏覽: 突圍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圍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