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突圍的狼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圍的狼群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突圍的狼群 標籤:狼群作文 突圍作文 北方的狼作文

狼群以被獅子圍困了3天3夜,飢餓與睏乏無不在吞噬着它們的體力,但堅強的意志和團結的心始終沒有讓它們屈服。 

  頭狼清點數量時發現短短3天數量已經銳減3分之2,終於忍無可忍的頭狼放棄了與獅子的談判,下令突圍。這一天還是來了,頭狼本想保全大家的性命,用領土與獅子談判,但獅子蠻橫的態度與不可理於的攻擊使的決戰的日子來的是那麼快。 

  突圍前的三個小時,頭狼召集了所有的夥伴,作最後的戰前演講:“與獅子的決戰在所難免,但以我們現在的數量和戰鬥力絕對不是他們的對手所以我們只有快速解決戰鬥,當我們突圍以後,所有的幼狼全部快逃,其它所有全部斷後。” 

  戰爭來臨之前,總是那麼平靜平靜到彷彿一陣風就能把它摧倒,該來的總是要來,夜晚狼群們以迅雷之勢襲擊着獅群,傲慢的獅子們遭遇着沉重的打擊,當他們反應過來的時候狼群們早已突破了防線,獅子們看着這幾乎到手的獵物,心中怒意橫生,飛快的追趕去了,就當快要追上之時一部分狼“調轉槍頭”猛的擋住了獅子的追擊,與獅群展開了搏鬥。當狼群們看到“孩子們”成功逃跑以後,便帶領剩餘的狼發動了一場根本不可能勝利的戰鬥。當激戰正酣的時候突然,幼狼卻全不回來參加戰鬥一隻又一隻最後沒有一隻肯原做逃兵。 

  終於戰鬥結束了,沒有一隻狼做了逃兵,沒有一隻狼做了俘虜,但也沒有一隻狼活下來。它們用他們的死捍衛了他們的品質,但他們並不是擁有這種品質的最後一群狼。

您正在瀏覽: 突圍的狼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圍的狼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