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正的美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美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美麗的,用珍珠、翡翠、水晶來裝飾自己。但是,也許這只是一種視覺美,真正的美麗又有多少人擁有呢?

  過馬路時,不時會看見年輕力壯的小夥子用雙手扶着老爺爺老奶奶過馬路,臉上掛着欣慰的笑容;坐公交車時,不時會注意到大哥哥大姐姐讓着孕婦入座,臉上掛着感謝的笑容;走在大街小巷,不時會看見人們扶起摔倒的小朋友,臉上掛着害羞的笑容……

  這是一種美麗,雖然外表是那麼樸實,沒有一點華貴。但是他們最美的是心靈的善良,他們用自己的關愛洗滌人們的心,互助互心,多麼的純潔與美好。也許世間的美真的分為兩種,視覺美和心靈美。但是一些被外表所迷惑的人已經斷絕了對這種美的認識成為了迷途的蝴蝶……

  真正的美不需要艷麗的外表,不需要高貴的身份,美這種東西是心靈的正義方,是對邪惡的束縛繩索,是對外表醜陋內心善良之人的安慰,是對外表美內心惡毒的人的懲罰。

  現在的我們不需要奢求華貴,只去尋找真正的美麗,去感化、去宣傳,去擴散,去告訴更多的人……

  南昌市青山湖區上海路新世紀小學六年級:李子萱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美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