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2)真正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2)真正的美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美麗是什麼嗎?你們認為他是什麼?你們明白其中所包含的含義嗎?我想你們會不加思索的認為漂亮就是美麗,但是我要告訴你們,這並不是真正的美麗,這只是一個事物的外表並不是他(它、她)的內心的美麗。我看過一個故事是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美麗。就讓我來講解一下吧! 

  在一個深山裡舉行了一個選美大會,山裡住這山裡人和小矮人,他們聽說了這個消息山裡人和小矮人都很高興,他們想用很好的表現想給評審們一個好的影響。一天,一不小心小矮人的鍋給摔破了,於是只好向山裡人借鍋。山裡人看起來和美麗可是心卻很壞,再加上他們很討厭小矮人,於是他們把紙做的鍋借給了小矮人小矮人用鍋時發現鍋被燒了,可他們還是找了一個新的鍋還給了山裡人。山裡人臉紅了,害羞的低下了頭。最後小矮人成為了最”美麗”的人。成為了選美大會的冠軍。當我讀完了這個故事的時候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的美麗不光光體會在一個人的身上,而是在她(它、他)的內心的美。美麗是每個人都想要的,但是你只要有一顆善良美麗的心,不管你是丑還是美麗,你都是最好,最美麗的人。 

  小朋友們,你們懂了嗎?這就是真正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090322)真正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2)真正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