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幾周前發生的那件事和那位善良的阿姨,成為了我揮之不滅的記憶……

  那是我上完繪畫課,雨絲毫沒有要停止的意思,還在下着,我瞬間便成了“落湯雞”。走在街上時,有一個人快速地跳進了我的視線內:她大概三十多歲,那雙眼睛並不大,無法用“炯炯有神”來形容。但是,那甜美的笑容如花兒一般在臉上綻放。她撐着一把傘,慢慢地向我靠近。我立刻提高了警惕,直覺很快就告訴我:她不像好人。

  想到這裡,我便快步向前走去。咦?雨怎麼莫名其妙地停了?我抬起頭,想仰望天空,沒想到我看到的竟是一把傘,和那位阿姨的傘一模一樣。難道這位阿姨為我撐傘了?我環顧四周,果然看見那位阿姨正撐着那把傘,並衝著我笑。

  啊?讓那位阿姨為我撐傘,這怎麼好意思呢?我又加快了腳步,想甩開那位阿姨,不料眼疾手快的阿姨竟伸出右胳膊,緊緊地摟住了我的脖子,讓瘦小的我無法掙扎。唉,只能跟着她走一段路了。

  我乖乖地跟着她走,她見我不再反抗了,就漸漸地鬆開了胳膊。我想,這可是個甩開她的好機會,就悄悄地後退了幾步。沒想到她很快就找到了我,又將我“束縛”。噢,計劃失敗!

  我繼續在她的保護傘下走,偶然間一瞥左邊,發現她不但舉着傘,還彎着腰走路,雨水瞬間浸濕了她的襯衣。看到這裡,我心裡酸酸的,也對阿姨肅然起敬:多麼善良的阿姨!她完全可以不為我撐傘。而她現在卻為了我,彎着腰走路,這樣一定很難受。謝謝您,阿姨!

  終於走到了一個紅綠燈路口,阿姨得知我不和她一路后,終於鬆開了胳膊,挺直了腰板,離開前還不忘叮嚀一句:“要小心哦。”我對她的所作所為感激不盡,目送着她,看着她小心翼翼地避開一個個水窪,漸漸地消失在我的視線里……

  多麼善良的陌生人!如果人人都像她那樣做,我們的社會將變得更美好,也就不會再有那令人恐懼的監獄了。

  六年級:霧裡看小花

您正在瀏覽: 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