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含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含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含義 

  快樂到底是什麼?我一直不明白這個問題。快樂到底是一種什麼感覺?我一定要在生活中好好體驗一下快樂,體驗一下這讓人心曠神怡的感覺!我想,快樂一定都在都在童年生活中。 

  在我那快樂的童年生活中,我是一個淘氣的小娃娃,跟在兩個哥哥屁股後面,是我經常做的事情。當然,他們會把我看成一個小跟屁蟲,但他們也不討厭我。他們幹什麼,我就幹什麼。在我心中:這自然是一種無比的快樂。在我的童年生活中,一天,我照常跟在兩個哥哥後面跟他玩耍,聽說他們要去山上抓野兔,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因為他們答應帶我了一起去了。經過半個小時后,我們來到了山上,便馬上行動起來。我負責挖陷阱,大哥負責找兔子,二哥負責幫助我布置陷阱。不一會兒,我們都完工了,便對一隻野兔發起了總攻。我們圍着它跑,把它引到陷阱里。就這樣,一隻野兔就到手了,但我們玩了一會兒就把它放了。還有一次,我們捕鳥,我用短棒支起一個大籮筐,把小米撒到籮筐下,而且在短棒上系一條繩子。等到鳥雀來啄食時,再把繩子一拉,便捕到鳥了。 

  這就是我的童年生活,這就是我小時候的快樂。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快樂的含義,就是:快樂是發自內心的,可以讓別人發現你快樂而快樂。是一種心靈的感悟,靈魂的激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含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