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盤子從我手中落到地上。媽媽聞聲趕來,看見盤子隨了,怒氣沖沖“你說這是第幾次了,怎麼那麼不小心……”

  我沒有說話,默默彎下腰撿起地上的碎片,你仍舊在旁邊喋喋不休。我不是故意的啊!盤子的油漬太多,沒注意,手一滑盤子就碎了,不能怪我啊!當然,這些我沒有說出口,你媽媽見我不說話,說也說累了,喝了水,便不再說我。

  今天的晚餐是雲吞,在超市看見有新鮮的雲吞皮就買回來了,我靜靜地做雲吞,你也靜靜地看手機,我們互相不打擾。不一會就可以吃了,看着碗里美味的食物,不知道為什麼,一向是吃貨的我沒有了食慾,只吃了半碗就不吃了。看看媽媽,媽媽還在看小說,沒有理我,我盛了一碗雲吞遞到媽媽面前,你接過,但沒有說話。

  回到房間,連玩手機的心情都沒有了,煩躁地撓撓頭,看到書桌上有一個存錢罐,我記得裡面有20元來的,不如買一個盤子吧?說干就敢,取出20元,走去超市。來到城市門口,店裡的人不多,看上去很冷清,不過我就是喜歡冷清。

  來到擺放碗出,各式各樣的盤子都有,看得我眼花繚亂,選來選去,最後決定買個一模一樣的盤子,17元,心疼啊!不過想到媽媽開心的笑容就覺得一切都值了。回到家,你看見我買來的盤子,沒有說什麼,接過,洗了起來,不過我還是看到了你淺淺的微笑。半夜,肚子餓了,開門卻看到媽媽遞給我一碗雲吞,摸了摸我的頭,“餓了吧?你晚餐只吃了半碗,快趁熱吃了吧!”我接過,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由於吃得太快,我都嗆着了。媽媽遞來一杯水,我急忙接過,一口氣喝完。之後你和我說了一些明天上學的事情,便離開了。

  躺着床上想,明天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