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傘在普通不過了,可是它卻深藏着,媽媽對我的關心以及愛。記得那是一個陰沉的雨天,我因為沒帶傘。而等待家人的到來,結果雨越下越大我這時心裡感覺到了絕望,心裡覺得其他同學都挨個被家人接走了而我卻只能站在雨中等雨停。“撲噠,撲噠”一陣腳步聲傳來,我朝朦朧的雨中看了看一個身影朝我跑來,是媽媽。我頓時感覺到了原來我不是沒人關心的。“欣欣,快到傘下來。”一句多麼簡單的話語卻讓我感到了溫暖。我朝媽媽的傘下跑去。一路上我總感覺傘一直在我頭頂從沒離開過。那時候我只認為是感覺,沒在意。回到家后我發現媽媽的肩頭濕了一半我感到好奇問:媽媽,你的那個肩頭怎麼濕了?”媽媽只衝我笑了笑說:“是媽媽熱得流出的汗啊。”我半信半疑的相信了。可我卻錯了。我發現我們家的那把傘很小,我拿起那把傘打在頭頂上這才發現原來傘只能撐下一人。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媽媽的肩頭濕是因為她把傘全打在了我頭頂。我哭了原來媽媽的愛和這傘一樣看起來雖小可是作用卻很大同樣媽媽做的僅僅一件小事卻讓我感到我不是沒人關心的人。因為我還有媽媽我那天知道后以後每當下雨的時候,我總是拿着傘把傘全打在媽媽的頭頂。過了這麼多年那把傘破的不成樣,我卻一直沒扔因為它包含着媽媽對我的無限愛。

  五年級:蘇小曦

您正在瀏覽: 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