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抒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抒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無影無蹤,有聲有色地降臨到人間。

  瞧!雨正嘩啦嘩啦地下着,像斷了線的珠子直往下掉;像一根透明的線直拉向人間。它是一位清潔環保的天使,洗去人間一切的塵埃,給人間帶來美好的環境,它是一位魔術師,時而洶湧,時而沉靜,它點綴了人間,使人間變得絢麗多彩,給大自然添上幾分神秘感啊!雨,您是大地的母親,在春天時哺乳着大地萬物,使它們朝氣蓬勃;在夏天時您給人類帶來幸福,使乾旱永遠消失;在秋天您是它的知心朋友,撫慰它,使秋天這個特別的季節洗去憂傷、洗去悲感。

  我常站在陽台上享受着雨的沐浴,原來享受牛毛細雨更有滋味,聽,雨“絲絲”地下着。再加上風兒的伴奏成了一部美妙動聽的交響曲;雨飄到身上那種涼爽的感覺使人心情舒暢。

  啊!雨,您洗出人間的污點,洗去罪惡,洗去憂傷,換來了人類純浩的心靈。

  我愛雨,更愛雨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雨中抒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抒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