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 

在我們成長的歷程中,有許多來去無蹤的快樂和煩惱。現在我的快樂暫時走了,煩惱卻暫時的住在我的心裡,而我目前的煩惱是小學升初中的考試,它是決定我未來道路的關鍵點。 

在大人面前,他們總是說:“現在的小孩子太幸福了!”可誰也不知道,我們小學生的煩惱來源家長給予的壓力。壓力太多,煩惱也就自然“閃亮登場”了。每次,我們的作業剛寫完時,大人們就會讓我們做這套題,可是,這套題還沒有做完,又讓我們做那套題。隨之而來的就是“題海”把你“打”的措手不及,但你不得不迎接它們。 

在學校,成績不好,面對的是談話,在題的面前,你不做,面對的是老師請你“喝茶”,隨之而來的就是各種各樣的“大禮包”,簡單地說就是“題山”。 

在考試發下來的試卷面前,你一定要“從容不迫”,勇敢的“奔向題的世界”,享受一個個讓你腦袋快要爆炸的問答題。如果你還是不寫的話,你的試卷上就會出現一個大大的鴨蛋。這時,你六年來辛辛苦苦“挖的地基”就白費了;這時,你也要做好思想準備,迎接女子單打,男子單打或者是男女混合雙打;這時,你迎接的是上一個很“垃圾”的初中;這時,你又會看到名牌初中、名牌高中和名牌大學向你“揮”着手,“嘴”里說著“永別了!”事實上,這就證明了你已經與它們無緣了! 

小升初雖然可怕,但是我相信只要你搭的橋樑很堅固,我想它是不會塌的,只要你種的麥子及時收割,我想它是不會枯萎的,只要你蓋的房子地基堅固,我想它是不會倒塌的。同樣,只要考試認真答題,仔細審題,我相信你一定會考一個好初中。 

人們常說:“我的命運我自己掌握。”我相信只要你腳步堅定,你就一定會戰勝你的命運,考一個理想的初中!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