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庄慧娟

在學校里能夠學到很多知識,也能看到學校里的四季的變化。

春天,校園裡有一隻只美麗的小精靈,飛來飛去,景象迷人。小草在土壤里睡醒了,伸了伸懶腰說:“啊!真舒服!”柳樹對着自己的孩子說:“孩子們,你們出來吧!春姑娘來了!”於是柳樹的葉子漸漸出來了,春天越來越美。這時候夏姑娘來了,春姑娘羞跑了。

夏姑娘跑來了,校園裡的蟬唱起了歌,同學們下課時自由自在地吃起了雪糕,植物們越長越茂盛,還有幾多小野花……

秋天來了,樹葉開始凋落,落在了人行道上,葉子們就像地毯金黃金黃的,又像一個個金色的元寶。小草們也顫動着說:“哎呀!秋天好冷啊!”

冬天,校園裡一片白花花的,同學們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等小遊戲。我覺得冬天最令小朋友們開心了!

我愛美麗的校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