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我聽到有人唱這首歌時,我的眼神里就充滿了嚮往。我嚮往無憂無慮的生活;嚮往和爸爸媽媽打打鬧鬧;嚮往和小夥伴們嬉戲追逐……可是,我連這小孩的本能都沒有,唉,好煩惱,好傷心。要是你們問我為什麼,還不是因為那令人討厭的蜿蜒曲折成長路上的煩惱——作業多,家長看重分數,根本就是分數大於我!

  每天晚上回家時,總是很煩。望着那丫的我快春不過起來的作業,我就回頭着下巴,幻想着沒有作業的日子,多好啊,多幸福啊!可是幸福是殘酷的。我只好拿起筆來,埋頭奮鬥到十點半。這還算好,一到周末或放假的時候,作業多得能要了你的命!我明白,馬上就要考初中了,應該把全部精力放在學習上,可也要給我們一點放鬆時間啊。我現在每天只知道寫寫寫,彷彿我這手藝生下來就是讓我寫作業的!還有家長要求太高,讓我沒回考第一,考第一還行,但我不能保證回回呀!只要沒達到標準,爸爸的手掌就要發展他的威力了,想想都后怕,別說嘗試了!

  每天不到六點,就被爸爸從‘童話世界’拉出來,回到現實。然後就是度秒如年的背英語,讀課文。枯燥乏味,看見就噁心。六點半起床。那是,學校是我的天堂,家是我的地獄。一放學,就寫作業,即使沒有作業,父母也逼着我寫。每次聽到小孩子的嬉笑聲,我就會剋制不住自己往外看,可是,父母會……‘啪,啪’接着就是我的哭聲和抱怨。

  我真的好想逃離分數的懷抱,和煩惱說聲:“BYE,BYE”。

  再見,可恨的煩惱!

  山東菏澤鄆城縣鄆城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樊淑賢(樊奧宇)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