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坐落在美麗的筆架山腳下,在我們學校門前,你可以看到“華新小學”那幾個大字。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教學樓,還有一排枝葉茂盛的榕樹。榕樹下面是形狀各異的魚池,魚池裡養着很多金魚。學校的右邊是操場,操場是綠的,跑道是紅的,操場旁邊是升旗台,操場的四周是綠化帶,有高大的樹木、有翠綠整齊的矮樹叢、鮮艷的花朵……這一切把我們的校園裝扮得格外美麗。

  操場的左下方是小花園,小花園裡有水車,有魚池,還有白色鵝卵石鋪成的小動物。花園的後方是新教學樓,那裡有電腦室、音樂室、美術室、舞蹈室……新教學樓旁邊就是舊教學樓,每天早上,你都會聽到朗朗讀書聲,下課了,你會聽到同學們的歡歌笑語。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學校,我愛我的校園,願我們的校園今後變得更加美麗!

  本篇作文於四年級完成,今天特發表,與大家分享!

  廣東深圳福田區華新小學六年級:張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