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每個人從出生之日起,就應該從一個成長順序長大,這段順序,我們稱為“成長”之路。 

  現在,我長大了,知道什麼事情應該做,什麼事情不應該做了。 

  記得,我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在班上也不是學習很好的同學,自然,老師是不喜歡我的,所以做什麼事都在班上不起眼,似如一個軍營中的火頭軍一樣。 

  有一次的中午,我在午休時睡熟了,媽媽也不記得叫我。過不了多久,媽媽突然記起了我,急忙叫我起來,這時的我,馬上大哭起來,媽媽看我哭了,不但沒有勸我,反而還打我。這時爸爸來了,看見我在床上哭。 

  問:“菁菁,怎麼了?” 

  我哭着說:“我遲到了,馬老師會叫我罰站的,我怕!” 

  爸爸說:“別哭,爸爸這就送你去學校。” 

  不一會兒,爸爸把我接到學校,親手把我交給馬老師並找馬老師談了談。於是,心想:“馬老師會不會罰我啊!”就在這時,同學們的眼光注視着我,我感到前面好像是馬老師的分身一樣,時時刻刻的注視着我。 

  爸爸和馬老師談完后,我心裡就好像有一種老鼠見到貓的感覺,恨不得馬上躲起來,或是趕快逃跑。 

  可......意想不到的卻發生了,老師走過來笑的對我說:“林菁菁同學,你爸爸已經跟我說了你為什麼遲到了的事情,這次原諒你,下一次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回到你的座位上去。”“好了同學們,上課已經很久了,我們快抓緊時間上課吧!”老師嚴肅的對同學們說。 

  噹噹當......下課鈴響了。 

  老師說到:“林菁菁,到我辦公室來.” 

  我心裡想了想:“老師叫我去幹嘛呢?”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辦公室了,(當時老師的辦公室在三樓) 

  “林菁菁,老師知道你想把成績提上去,但上學時間是上學時間,寫作業時間是寫作業時間,知道嗎?你以後有什麼問題就問老師,不要把問題放在腦瓜子里,腦袋是來裝學問的,而且要是正確的,知道嗎?去吧!準備下節課的課本,”老師對我說。 

  放學了,爸爸騎着單車來接我。於是,我好奇地問爸爸:“為什麼老師問我的問題那麼奇怪?我都聽不懂呢!”爸爸笑的對我說:“我跟老師說你在家寫作業,忘了時間。” 

  回家后怎樣,我腦海中的印象也已經很模糊,但從那次的教訓后,我就再也沒遲到過了。 

  現在的我,有整身的煩惱。一下子是班上的事情;一下子是學習的問題;一下子是家裡和弟弟爭吵的問題……這些問題實在讓我頭疼。 

  在我的成長中,有一個最大的煩惱就是‘學習’。 

  在小學,我是一個火頭軍,一點成績也沒有。但有一次英語考試,我偷看了別人的試卷,後來等老師發下來的時候,“100”分就出現在我眼前,頓時,我感到非常得開心。但好景不久,老師說道:“我們班有兩名同學的分數一模一樣,大家說,這是什麼回事呢?”同學們紛紛嚷嚷着,有的說:“是不是兩個都是‘0’分吶!”有的說:“是不是林菁菁啊?” 

  ……同學們說的都好像真的似的,頓時我的心裡好像得了癌症一樣。老師生氣地說:“安靜,這兩個人分別是:黃澤鑫和林菁菁,這兩個人的分數一模一樣,而且答的答案一模一樣。”這時,我的同桌(黃澤鑫)對我瞪了一眼,一下子就好像到北極洋一樣,那麼冷。 

  上課的時候,老師連看我一眼也沒有。 

  下課,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好奇地對我說:“林菁菁,你不會就不會,為什麼要抄別人的勞動成果呢?平時,就應該好好學習,不要到考試的時候抄別人的試卷,這是很不好的,而且你還是一名女生,這樣做你丟不丟臉啊!”一下子我的眼淚噼哩嘩啦地流下來了。 

  回到家裡,爸爸好像已經知道我在班上偷看別人的試卷了,於是東看西看的,好像在找什麼東西一樣。爸爸拿起竹竿,朝我的屁股打。 

  從那次以後,我的英語考試成績是蒸蒸日上了。 

  在最近幾天,經常個弟弟吵架,罵來罵去,把家裡吵得快反過來了。所以媽媽常常罵我或拿起椅子準備要朝我這裡過來,而弟弟卻滿心歡喜對我做鬼臉,氣得我快吐血了。 

  我的成長中,有許許多多的煩惱,在我的腦瓜子里蕩來蕩去,但我一定要一件一件的把它解除掉,我要我的成長之路永遠快快樂樂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