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沿着整潔的小路走,路兩旁的景色會讓你讚不絕口的。枝葉茂盛的芒果樹,木石榴樹上掛滿了果子,有黃的,也有綠的,你會情不自禁的伸出手來指指點點,評價哪個果子最誘人。颳風了,有的果子回被風吹下來,小朋友們看到了,都過來撿果子,你不要以為他們是為了吃,他們是為了校園的環境,才把果子撿起來的呀。樹下邊是圍牆似的冬青。衛士似的保護着兩邊的草坪小路的盡頭就是我們的宿舍了。那是兩排五層高的樓房,典雅華貴的歐式建築掛滿了統一式樣的校服,也是我們學校獨特的風景呀!宿舍後邊就是我們的餐廳了。不到吃飯的時候,是不能隨便進去的。所以就不帶領你們參觀了。 

  怎麼樣,我們的學校美麗吧?如果你們下次來,你會發現我們的學校比這次見到的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