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融安,雖然這裡不是鳥語花香,但我還是喜歡這裡。我喜歡它是因為這幾年它的變化非常大。這時,你一定會問我:“那你的家鄉變得怎麼樣了?”下面,我就告訴你。 

  以前,融安縣城河東那邊有一個很大的廢飛機場,那裡長滿了雜草,成了農民放牧的好地方。把這麼大的地方浪費掉真是太可惜了!如果你現在來到我的家鄉,車子還沒有進車站,你就會看見一個大廣場,那就是把廢機場的那塊平地改成的.廣場上有五顏六色的燈,有的像在空中展開的花炮;有的像星星在眨眼睛.晚上,五顏六色的燈在閃爍着光芒,廣場頓時成了一個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廣場還有噴泉每到假期.噴泉就噴出泉水來,那泉水隨着優美的歌聲一下子高,一下子底,像一個美麗的少女在跳舞.還有,這個廣場內有許多亭子,附近的人們吃過了晚飯,就來到亭子里休息.人們有了一個休息,散步的地方. 

  以前,融江河兩岸沒有河堤.每年發大水的時候,河堤被大水沖得到處塌陷,給居住在河堤旁邊的居民帶來不少害處.現在,政府集資在兩岸修建了河堤,河堤都是用水泥做的,人們還在河堤上種上樹和花草,來美化河堤老人們早上或晚上到河堤上來散步,河堤和廣場一樣,也是人們一個休息,散步的地方. 

  隨着社會的不斷發展,我的家鄉的商業也發展了.以前,我的家鄉只有一家大商場.後來,又有了一家.現在,家鄉已經有了十幾家商場了商場里人們需要的東西都有;有衣服,有食品,有日用品.每到星期六,星期天,商場里的人們都在買着自己需要的東西. 

  啊!我家鄉的變化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