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赫赫,去你老家看看吧”爸爸說。“不去,不去,就是不去。”一提起老家,我就氣不打一處來,小時候,我去老家,路差,車破,人被顛得難受,夏天沒有蚊帳,蚊子盯得我全身都是疙瘩。廁所里都是糞便,一解手就噴一屁股屎,村裡也沒有商店,想買瓶飲料都買不到。 

  可是爸爸就是要我去,我只好跟爸爸去了,七年沒回老家了,真正去了才知道老家已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村中路四通八達,電迪車隆隆地響,人們上集市也可以坐車了。村中很多家都蓋上了高樓。到了三叔家,他家的三層樓有200多平方,最上層還是亭子式的,有點古建築特色,看起來很漂亮。這不就是城裡的別墅嗎?我羨慕道。“別墅”里有一間屋子專門盛糧食,一袋袋米面堆滿了屋子,三叔一家笑嘻嘻地拿出瓜子、小糖等給我們吃,還拿出一次性杯子給我們倒水,三爺爺說:“赫赫喜愛喝可樂,我去買可樂。”“不用,不用”爸爸急忙拽住他,三爺爺卻生氣了,說:“瞧不起我怎地?村中就有商店,買一下費末子事?”爸爸只好鬆了手。幾分鐘后他就拎着一瓶可樂來了,還買了一袋妙脆角。看來上次三爺爺到我家來,我的好吃喝德性都被他了解了,不過我更感嘆的是村中商店的便利。我參觀了整個樓,發現三叔家有空調、太陽能、衛生廁所等,變化真是太大了。現在上廁所也不用恐懼了,有蚊帳睡覺也不怕蚊子了。過一會吃飯了,居然有我喜愛吃的鴨腿,原來村中有烤鴨店。我吃完飯,和爸爸興趣盎然地參觀了整個村子,發現年輕人在家的並不多,大部分都到大城市打工去了,他們拿掙來的錢改變家庭生活,所以家都比以前富了。村莊四周種了許多果樹,我和爸爸去摘柿子,感到非常有趣。爸爸說:“下次還來嗎?”“還來”我毫不猶豫地說。 

  家鄉的變化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