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歲月的流逝,隨着時間的推移…。.一切都在默默中變化着。 

  “旋兒,我們今天去外婆家吧”媽媽一邊收拾衣服,一邊對我說。 

  “不去,外婆那兒髒兮兮的小溪,漏水的破房子,還有彎彎曲曲的石子泥巴路…想想就覺得噁心,我還是在家看電視,你和爸爸去吧,不用擔心我的”我嘟着嘴巴說,心裡其實是想去看外婆的,但她那兒實在是住不下人的地方啊。 

  “旋兒,你真的不去,那我和媽媽也不逼你了,等到我和媽媽帶着相片回來的時候,你別後悔啊,其實外婆那兒變了很多”爸爸從沙發上站起來,和媽媽一起收拾行李。 

  “聽你和媽媽都這麼說,那我就去看一看好了,如果還是那麼噁心的話,我們當天馬上就回家” 

  “好,爸爸男子漢大丈夫說話算話”爸爸志氣高揚 

  …。. 

  火車的汽笛響了,到最後火車到站的聲音,我們一家終於來到外婆家了…風景是變化了很多,但我不確定外婆家變化了很多, 媽媽走到門口,我急急忙忙說道:“這是外婆家嗎,有沒有走錯啊,媽?”眼前是一間漆着紅色屋頂,刷着白色牆壁的老人公寓,房子的旁邊有一塊大草坪,上面有着各種各樣的運動工具,草坪邊有一條平坦而又寬闊的油柏路,旁邊還種着大樹和各種各樣的植物…。.媽媽在們上輸入密碼。咦?這比我家的門還要新奇。走進外婆的屋子,外婆還在廚房內燒菜,我只聞到了菜香,香的我直流口水,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去外面玩“外婆接道“先吃好飯,然後再去玩,有兩天,夠你玩的了”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我以後一定要常來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