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 鄉 的 變 化 

  我有一個美麗的家鄉,那裡春天,鮮花盛開,綠樹成蔭。我的家鄉位於河西走廊中部,祁連山腳下,人們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叫“棗鄉臨澤”。 

  近幾年,我的家鄉有着翻天覆地的變化,筆直的公路通向遠方,幢幢大樓平地起,電話手機家家有,汽車小車遍地跑。新建的頤和公園景色迷人,一年四季綠草如蔭,黃色、白色、紅色……的花灑在草坪上,像滿天星一樣,十二生肖的音樂噴泉尤唯罕見。雙泉湖垂釣園引來了不少外地客人的觀顧,更值得一提的是我家鄉的丹霞地貌,那裡的山漂亮的就像能工巧匠親手繪製出來的,七彩迷人,日出和日落的景色更是讓人留戀忘返,讚嘆不已,《神探狄人傑》劇組還在今年夏天來我的家鄉拍攝第三部。我們的學校窗明几淨,鳥語花香,老師和同學親如一家人,我們在學校里快樂的成長。農業機械化代替了滿地的耕牛,這樣大大的方便了農民伯伯,樂的他們笑開顏。 

  家鄉的棗子紅通通的像瑪瑙,公主棗、太子棗成為贈送親友的佳品,家鄉的棗產品遠銷海外,聞名全國。 

 我的家鄉的變化真是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盡,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家鄉會變的更美麗。 

  城關小學四年級(一)班 宋雯?? 

指導老師:賈淑萍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