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腳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腳印,從過去到現在,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在我的成長中,有爸爸、媽媽的呵護,使我在幸福的生活中成長,在成長中,我不斷的在學習新的知識,不斷的了解到了學習與生活中的艱辛與快樂。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花開花落,悄無聲息。記得在七歲時,我和姐姐一起去樓下玩輪滑,姐姐早會了所以滑的又快又穩。我呢,第幾次我記不清了,反正也沒會。於是我就一遍又一遍的練習,那天的第一次先扶着凳子滑,結果一離開凳子就“砰”的摔了一跤,姐姐告訴我:滑旱冰鞋要膽大才行,不要扶着凳子和桌子;第二次我不扶着凳子和桌子滑了,結果又摔了一跤,姐姐又告訴我:滑旱冰鞋要掌握平衡,否則也會摔跤;第三次我按姐姐說的滑,但是又差點摔了一跤,這次姐姐沒說什麼,只是讓我自己練習,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第七次……一直到第三十一次的時候,我終於成功了!第二天,我又開始練習。

  到第一百多天的時候,我也能滑的又快又穩了,我真高興!我成長的腳印是我努力拚搏、老師和父母關懷鼓勵的結晶。人生的道路還很漫長,我要執着地走下去,踏出更輝煌的腳印。

  六年級:王姿懿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