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步,每一個腳印,都是成長的見證……

  ——題記

  五歲——自由的腳印

  兩條羊角辮,一張永遠掛着笑容的臉龐,這便是我童年的寫真。雨過初晴,我總愛光着腳丫在麥田間飛速地奔跑着,就像一匹小野馬剛學會跑時的那股興奮勁兒。飛奔時的涼風撫過臉頰,讓我倍感舒適;用腳底去觸碰那鬆軟的土地,讓我無比幸福。我就像那小鳥,翱翔在自己的天空中,毫無羈絆,在田間留下了一串自由的腳印,即便回家后被媽媽訓斥,心中也還在想,什麼時候再去跑一回?

  十歲——穩重的腳印

  長大了,也不會再像過去那樣脫下鞋子“瘋跑”,但閑暇時,也會偶爾去鄉間逛逛。在麥田的小路上靜靜地走着,閉上眼,那芬芳的泥土氣息還圍繞在鼻間,彷彿是在品一杯沁鼻的苦茗,在田間留下了一串穩重的腳印。

  十五歲——回憶的腳印

  步入初二,再也無心思去漫無目的地瞎逛了,更多的是換成了徹夜苦讀。時常仰望天空,回想起童年時的自由與歡暢,回想起田邊的稻香。可是,我沒有魔法再回到過去,目光是應該向前看的。我只能把那份回憶留在了小路上,在心田裡走下一串回憶的腳印……

  每一個腳印,都是我成長的點滴……

  六年級:??的汜憶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