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的精神伴我同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精神伴我同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堅持的精神伴我同行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六(3)班 劉一成

  指導:黃惠娟 215523  

  打開記憶的寶盒,我看見了許多美麗快樂的回憶,這些事兒中有對有錯,有哭有笑……

  突然間,我看見了一件令我引以為傲的事兒,是他的存在讓我有了堅持堅持再堅持的信念。這到底是一件什麼事兒呢?

  記得那是五年級的一天了,那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冬季三項運動會,我也有幸被選為一個小運動員,那個自豪呀,就甭提了。那天中午,冬季三項快要開始的時候,班主任帶着我們這群生龍活虎,摩拳擦掌的小運動員們來到了操場上,這時我坐在地上保持體力,表面是面無表情,心情卻緊張起來,畢竟5年級的高手也是挺多的嘛。於是,為了更好的發揮,我深呼吸,盡量放鬆身體,迎接挑戰。

  我的兩分鐘雙搖跳比賽終於要開始了,我站在我的兩號圈中,擺好姿勢,隨時準備開跳。隨着裁判一聲令下,我便飛速搖動繩子,很有節奏地跳了起來,一個、兩個、三個……我在心中數着個數,仍飛快地轉着繩子,我今天發揮得特別好,竟一口氣跳了20多個雙搖跳,可是偏偏在這時,老天爺卻跟我開了個玩笑。

  正當我跳得正歡心裡美滋滋的時候,繩子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拌了一下,在過腳時,為了讓這個雙搖跳能算在成績之中,我冒險猛地拉了一下,但是,雖然這個險是被我冒成功了,但我的腳因為沒掌握好節奏,一不小心就把左腳崴了。

  崴了腳之後,我的左腳疼得厲害,幾乎不能動,剛剛想說放棄,卻又一想:“我腳崴了就不願意跳繩了,也太沒志氣了吧,但想想‘五四’愛國運動,喻培倫左手廢了還英勇抗戰,直至就義,紅軍戰士身中數彈卻毫不退縮,我這點小傷又算得了什麼呢?我不能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想着想着,我又忍着疼痛,甩起了繩子,又跳了起來,最終,我擊敗了許多對手,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績。

  現在,每當我想做事半途而廢的時候,便會想起這事,就會馬上又幹起來。是這件事兒讓我明白堅持就是勝利,從此以後,我要讓堅持的精神伴我同行!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精神伴我同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精神伴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