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趣伴我同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伴我同行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村孩子,我的童年就是在農村度過的,它是那麼的五彩繽紛、妙趣橫生。然而,我小時候也鬧了不少笑話。

  我8歲那年的一天中午,叔叔買了一些牛肉。炒熟后,一陣陣香氣撲鼻而來,我目不轉睛的頂着桌上冒着熱氣的牛肉,饞得直流口水,叔叔看到我像一隻饞貓的樣子,笑着故意說:”小孩子是不能吃牛肉的,否則就會變成一隻大蠢牛。”變成牛?哎,那我才不吃呢。我躺在一邊,看着叔叔大口大口的吃着牛肉。心想:大人怎麼能吃呢?不會變成牛嗎?大概是叔叔要吃,才騙我的吧。

  吃完午飯後,我趁着叔叔午睡時,偷偷的走進廚房,輕輕的打開門子,看見盤裡還剩下點牛肉,便大吃一頓,吃完后,突然又想起了叔叔說的話,心裡忐忑不安,砰砰地跳。完了,要變成牛了,誰也不認識我了,該怎麼辦啊?嚇的哭了起來,叔叔聽見了就趕緊跑過來,笑着說:“我是騙你的!”我這時感覺被人玩弄了一般,也鬆了一口氣。

  童年就是這樣的,非常有趣。

您正在瀏覽: 童趣伴我同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伴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