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蓮花湖湖公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蓮花湖湖公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華亭縣近幾年新建了一座蓮花湖公園,那裡空氣清新,景色怡人,是旅遊休閑的好地方。

  一走進蓮花湖公園,一整微風徐徐吹來,原本炙熱的陽光,被這微微的清涼趕走了。這時,那陽光照射下的湖面泛起了金色的漣漪,讓人彷彿走進了金碧輝煌的宮殿一般,感覺美極了。

  沿着石子小路往前走不知不覺走上了通往湖中央的石拱橋。走在石橋上,低頭看平靜的湖水,不由得大吃一驚——蓮花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水裡的小魚;蓮花湖的水真綠啊!綠的彷彿是一塊無瑕的翡翠;蓮花湖的水真靜啊!靜的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

  走過了石橋,變走上了金黃的沙灘。在那細軟的沙子上,小朋友在那盡情的玩耍。沙灘四周都是綠油油的草地,就像給蓮花湖鋪上了“綠地毯”,而那湖水彷彿是潛在“綠地毯”上的明鏡。

  走過了沙灘,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座曲曲折折的木橋。他好似湖面上的一條巨龍。

  走上木橋,它便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好想他在鋼琴鍵上一般,匯成了一首有聲有色的樂曲。過了一會,我們來到了木橋的平台。站在平台上,眺望對面的石橋,石橋彷彿是橫卧在水面上的一道彩虹。遠處的小路上隱約出現了八座鯉魚雕塑,每條鯉魚雕塑上都起着一個小孩。離這不遠,還有跟多逼真的雕塑。這大多都是煤礦工人,因為我們華亭縣是一個煤之都,一代代工人叔叔他們勤勞的雙手,把溫暖帶進千家萬戶,把光明送到全國各地。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假山前面。這假山上有蒼翠欲滴的松樹,他們像一道翠綠的屏障,色彩明麗倒映水中。在這假山之後有一個巨大的花圃,裡面種滿了紫藍色的馬蹄蘭。每到五月份它便開放,與花圃里別的花搭在一起,煞是一番美景。

  漸漸的,便到了傍晚。隨着一聲悠揚的樂曲聲響起,公園的噴泉開放了。你看,噴泉在音樂聲中時疾時緩,時高時低;時而向東飄灑,時而向西飛揚,一陣微風把它吹得如煙、如霧、如塵……

  。欣賞着音樂,再看變幻中的噴泉,就會覺得它有時象火山噴發,氣浪一陣高過一陣;有時像仙女手中善舞的長袖,在空中畫著婀娜的弧線……

  啊!蓮花湖公園真是讓人流連忘返。

  指導老師:王永玲

  甘肅省平涼市華亭縣皇甫學校六年級:石榮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蓮花湖湖公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蓮花湖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