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成長是煩惱的,所以我並不想長大。想一直生活在父母得寵溺中,生活在師長的疼愛里。可這終究由不得你,從天真到懂事,從嗷嗷待哺的小丫頭,到背着書包上學去的小學生,來吧,讓我們一起成長吧! 

  成長,或許是充滿關愛的把!小時侯,正在走路時,摔倒了,媽媽就馬上跑過來扶起我,幫我拍拍身上的土,問東問西。長大了,看到家長忙的滿頭大汗時,便會主動走過去,拿塊毛巾,幫爸爸媽媽擦擦頭上的汗。還會幫着他們一起干一些里所能及的活兒,跟他們一起分擔家務。有時還會扶着老人過馬路。——哦,成長,教會了我們如何關愛他人。 

  成長,或許是充滿寬容的吧!小時侯,有人不小心弄疼了自己,或是把自己撞了,總會一顛一顛地走過去,想再打別人一下,到最後總是會以大人把兩人分開做結局。可到了現在,假如他人把自己的東西弄壞了或是弄丟了,滿懷謙意地說一聲:“對不起。”我也會不由自主地,笑着回他一句:“沒關係!”兩人便會不知不覺的成了一對好朋友,每每放學時,總會說一聲“拜拜”或是“再見”,這一天總會過的很快樂。這可能是寬容得力量吧!——哦,成長教會了我如何寬容。 

  成長,或許是充滿信任的吧!以前,自己有了好玩的玩具,就會在朋友面前顯擺顯擺,他門看見了,便會來藉著玩,可我生怕他們借走了就不還了。到了現在,有人問我借東西,雖然會先猶豫一下,但最終還是會借給他們,因為我相信他們會還,就算是最好的東西,也是這樣。這可能就是相信他人的緣故吧!——哦,成長,教會我該如何信任別人。 

  走路會有腳印,在人生的道路上也會有腳印,一串一串的,數也數不清。這些腳印,有深有淺,有橫有豎,有正也有斜……它們都記載着我們從幼時到現在的件件往事,而且會一直記下去,一直……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