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公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我們來到公園春遊,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慣性滑車最刺激了。我和陳霏霏坐在第二排,隨着鐵鏈“咔咔”地響着,滑車慢慢上升,我的手也抓得越來越緊,生怕車子會掉下來。我們前面是岳能和的鄧與凡,到底是男孩子,他們鎮定自若,根本沒有顯出一點不自在的樣子。行到最高處,後面的同學都大叫起來:“衝下來了!”“沖呀!”車子緩緩往下滑去。臉上吹着暖暖的春風,挺舒服的。正在高興的時候,忽然來了個急轉彎,整個人像要被拋出去似的,脖子也被扭了一下,大家驚叫連連。隨着鐵軌的方向,車子又恢復了直線前進,還沒等喘過氣來呢,又來了個急轉彎,速度比剛才快多了。就這樣左搖右擺,真叫人哭笑不得。聽同學說還要玩一次,心裡實在不想再坐下去,哪怕媽媽讓我一個暑假呆在家裡,那兒也不準去,我都心甘情願!好不容易到了出口處,我連忙跳下車來,只想快點離開這兒。

  碰碰車也是我喜歡的一個項目,我仍然是和陳霏霏坐一輛車。“叮鈴鈴”,開始了,嘿,陳霏霏的技術還挺不錯的,我們開了很長時間,沒有被別人撞到。忽然,“嘭!”我差點被彈出去。原來是鄧與凡開着他的車子從後面撞過來,我們玩得正開心,哪兒想到防備呢!我們當然不服氣了,我指揮着陳霏霏,“向右、往前、左邊!”“我們撞到他了!”我高興地喊。周圍的同學們都在喊着,笑着,我們的笑聲像春天的花一樣燦爛。

  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嫩綠的草地,讓人不禁想在上面打幾個滾兒。公園裡到處是一叢叢五彩繽紛的花兒。微風拂過,粗壯的樹上,綠葉嘩嘩地響,讓人感到春天勃勃的生機。

  公園裡的活動項目可多啦!有釣魚、慣性滑車、碰碰車、跳床等等。同學們選擇各自感興趣的項目,就分頭活動了。

  雖然這次玩得很累,但是我心裡比吃了一百顆糖還甜。

您正在瀏覽: 春遊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