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公園 

  吉林雙遼第五小學

  三年級

  趙周瑞 

  星期六的早晨,陽光明媚,同學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鄭家屯公園。我們今天的活動主題是“快樂五一遊園會”。 

  首先,我們觀察的是大孔雀雕塑,孔雀的頭朝向東南,頭上的冠子像公雞的紅冠,嘴像鴨子嘴,肚子像個大皮球,尾巴從後面看像瀑布。身上五顏六色,非常漂亮。如果我是個神仙的話,我就給它生命,讓它自由地飛向藍天,那該多好啊! 

  在孔雀雕塑的旁邊有很多盛開的鮮花,花朵掛滿了枝頭,一串串的像羊肉串。看上去整體就像個大饅頭,更像一個大絨球。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又來到了土山。那裡就是一個人工堆起來的大黃土包,也叫“黃山”。這可不是旅遊勝地黃山哦!我們迫不及待地往上爬,不一會就到了山頂,上面沒有樹蔭的遮擋,就像《西遊記》中的火焰山,好熱啊! 

  今天參加的戶外活動,雖然天氣有點悶熱,但我感覺非常有意義,不僅鍛煉了身體,也積累了知識,下次我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春遊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