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一個冬天來臨,小雪花也隨之飄落。

  小雪花是一個能帶來快樂的小精靈,每當它來臨時,孩子們總會歡呼雀躍,在雪地上快樂的玩耍。有的孩子在打雪仗,嘭的一個雪球砸了過來,嘭的一個雪球又砸了過去。滿天都飄揚着玉屑似的雪末。有時對方並沒有立刻反擊,另一方哪知道,一個更大,更圓的巨號雪球正又誕生了呢!也有的孩子在一起三五成群的堆雪人。瞧,幾個小男生在鏟雪。他們這些小男子漢好像認為,這些最累的活應該他們做。另一些小女生半跪在地上,小心翼翼的在做雪人那胖乎乎的身子,在做雪人那圓圓的腦袋。偶爾會有幾個小男生迎風而立,威風凜凜的充當著保鏢,噢,原來有一些調皮蛋來破壞他們的作品哪!就當別人在快樂的玩耍時,有幾個愛開玩笑的男生會趁你不注意,隨地抓起一把雪,偷偷得塞進你的衣領喲!頓時,好像有雪的地方就會有孩子的歡笑聲。

  小雪花又是一個神奇的小巫女,它好像擁有哈利波特那樣奇妙的魔法。一會兒的工夫,小雪花就能讓整個城市變成夢幻般的銀色世界。它送給了小草弟弟了一套又厚又軟的雪棉被,讓他暖暖和和的過冬。它送給了柳樹妹妹一套漂亮的假髮,使她不再為落光了葉子而傷心。它送給了松叔伯伯和柏樹伯伯一套雪大衣,那雪大衣映着松樹伯伯和柏樹伯伯的綠毛衣,使他們真像個威風的大將軍呢!它還送給了小河弟弟一個水晶外套,外面還鋪着一層厚厚的毛毛呢!最好的禮物便是高樓先生和大廈小姐的了!高樓先生得到了一套白色騎裝,大廈小姐得到了一件白色連衣裙,這時他們倆變成了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了!但即使是這樣,大家還是都非常喜歡自己的禮物,不分什麼高底。這位神奇的魔術師,不是還像一位慷慨的聖誕天使嗎?

  噢,小雪花,snowflakes!你這個冬天的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小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