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朵小雪花,我從我的母親——那夢幻般美麗的天空來。都說母親的胸懷博大,因為沒人能看到天空的盡頭!我們愛她,她也愛我們,這勝過一切。但她常常用那悅耳的聲音告訴我們:“孩子們,你們不可能永遠待在我身邊,你們,作為一朵雪花就要去奉獻,為大地,為人類,為世界。因為,只有奉獻,才能得到升華……”

  那時,我從沒有聽到過“奉獻”“升華”這兩個詞,但我能憑直覺體會到他是那麼的美麗,高尚。

  有一天晚上,我感覺身體慢慢沉重起來,還有一點點下墜。“媽媽,救我!”我驚恐萬分的喊着。這時,媽媽那悅耳的聲音又響了:“孩子,去吧!記住,只有奉獻才能得到升華……”

  媽媽的聲音遠了,遠了……

  我飄在空中,發現我並不孤單。到處都是我的兄弟姐妹,我們布滿了天空。

  漸漸的,我看到了褐色的土地、一望無際的田地、青青的山、凍結的小河,和媽媽說的一樣。我一使勁,落到了地上!四周已魔術般的一片白色。

  不知不覺,天亮了。

  “吱——”的一聲,一個女孩推開了門,突然眼前一亮:“媽媽,媽媽!下雪了,下雪了!”不一會兒,幾個孩子也來了,他們把我的兄弟姐妹堆成一個可愛的雪人。突然,我被拿了起來,被一個小女孩團成一個球,扔向另一個男孩。看着它們那樣快樂,不知怎的,自己也笑了。

  當我碰到那個男孩得衣服時,我感覺我越來越軟。天啊!我的腳,我小巧的腳已經變成了水珠!我望着天空,望着我最最親愛的媽媽,她還是穿着那件綉着白花的蘭裙,依然那麼美麗。

  “媽媽,您的女兒再也見不到您了!”

  這時,我終於知道了什麼是奉獻!這就是奉獻——默默的把一切給予別人,而不是抱怨、索取!

  是的!奉獻者永遠年輕,奉獻者永遠快樂,奉獻者永遠純潔!

  六年級:武昭儀

您正在瀏覽: 小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