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青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松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陽台上有一棵美麗的小青松。

  它的根盤根錯節,一部分深入泥土,一部分露在上面,像一件人工雕砌的藝術品。它的枝條千姿百態,有的挺拔直立,像一位倔強的小男孩;有的曲折蜿蜒,像一位靦腆的小姑娘;有的枝條已脫皮,那就更像一位老態龍鐘的老人了。

  它的葉子四季青,像一枚枚綠色的小針,又像小刺蝟身上堅硬的刺。別看它的體積小,它的用處可大了!這針狀的葉子,細細長長的,不僅能儲存水分,而且還能減少水份的蒸發,從而才能使松樹四季常青。

  5月份的時候,小青松的枝條抽出嫩黃色的枝葉,一眼望去,像給小青松穿上了一件亮麗奪目的新衣裳,引得那些小蟲和小鳥們都前來問侯。小蟲“嗡嗡”,小鳥“嘰嘰”,為我家的陽台增添了許多生機。

  瞧,這就是我家的小青松,一株四季常青,不怕風雨的小松樹!

  六年級:吳?瑩

您正在瀏覽: 小青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