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凜冽的寒風如魔鬼一般不停的嚎叫着。天空早已不見了往日彩霞姑娘那婀娜的身影。或許,彩霞姑娘也耐不住寒風的肆虐,早早的回家了吧。陰沉沉的天空上,只留下一朵朵如水化不開的糖似的彤雲,在空中隨風飄蕩。 

  到了差不多六點多鐘的時候,風小了許多,但如水墨畫的天空中,卻突然飄起了鵝毛般的大雪,如一個個的天使,報道着冬姑娘的到來。 

  第二天清晨,推開門一看,我立刻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樹是白的,屋頂也是白的,大地如帶上了一條白色的羊絨圍巾,眼望到哪兒,哪兒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腳踩在雪上咯吱咯吱的聲音伴着樹枝被積雪壓折的聲音,一起回蕩在冬季的清晨中。 

  來到了校園中,看到有的同學已經拉開了戰幕,只見他們五六成群的在白色的地毯,盡情的打着雪仗,堆着雪人,儘管寒風刺骨,但依然可以看見他們頭上的汗珠。 

  望着潔白的雪,我不禁想起了“瑞雪兆豐年”這句話。雖然這句話登不上大雅之堂,但卻有着充分的科學依據:寒冬的大雪可以凍死一部分越冬的害蟲,又能用雪水來灌溉小麥等許多農作物。 

  想到這兒,我不禁油然而生了一種對雪的讚美之情:潔白的雪呀,你的精神是多麼偉大呀!為了給同學們帶來歡樂,為了明年能有個好收成,你犧牲了自己,幫助了他人,你的精神是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呀!從此以後,我也要向你學習,做一個不求回報,全心全意幫助他人的人。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