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兩個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個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里我有兩個好朋友,一個是韓瑞楠,一個是王麗梅。她們都是我的好朋友,王麗梅呢她古靈精怪,韓瑞楠聰明伶俐,就讓我給大家說一說吧!

  韓瑞楠她長得也挺漂亮的!大大的眼睛,雙眼皮,高高的鼻子,頭髮長長的,看起來就像一個大美女!有一次我們抄數學題,老師就讓我們做題的時候,有一個難題,我們誰都不會做,只有韓瑞楠她在思考題我想問問她怎麼做?可是看她這麼認真的做題我就沒打擾她,我正想着題呢,韓瑞楠忽然說了一聲我會做了,我下了一跳,便說:“你怎麼了”。她說:“我這題會做了,太高興了!看見了嗎,這就是韓瑞楠的可贊的地方。怎麼樣啊,佩服不佩服韓瑞難啊!下面我說說王麗梅吧,她有時候很搞笑的,就讓我說一說吧。星期六的下午我去找王麗梅玩,看見路海燕也在那裡,我們就在那裡玩了起來,忽然王麗梅一驚一乍的說:“我們講個夢吧。”我和陸海燕異口同聲地說好。她就給我們講了起來,我們聽了一半腿就抖得不行了,直到講完了我的腿還抖呢,她看我們嚇到的樣子很靠笑就說:“哈哈哈,我這是編的你們真是太好玩了,我聽完了就恢復到原來的樣子,我們就開始撓她!

  啊,我的這兩個朋友真好啊!其實有個朋友挺好的,現在的我們就需要友誼,友誼是什麼都換不來的,我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友誼,我相信友誼能讓我們變得更件快樂!

  六年級:劉慧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個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