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一股股清新的空氣夾雜着悠悠的雪花香飄進卧室,我穿好衣服直奔窗前。原來,昨天夜裡下了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大雪整整下了一夜。透過窗子向遠處望,白茫茫一片,好一個潔白的世界。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幅奇特的“畫卷”:千里冰封,山舞銀蛇,原馳蠟象,山川、樹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真可謂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好一派銀色王國的風光。  

看,那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條長長的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得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路兩旁便是兩排挺拔的樹木,像兩排站得整整齊齊、穿着白披風的衛士。

在屋頂上,雪姑娘很大方的送給它一床厚厚的白棉被。屋檐上掛滿了水晶般的水冰丁,給鑲上了一道玲瓏的花邊。

雪中漫步更是別有意趣的。天宇中只有一絲風,似牽着風箏的線牽着霏霏瑞雪。仰頭望,這絲風主宰着粉蝶似的雪花,一忽兒斜跌下來,一忽兒打着旋飄飛,一忽兒悠悠蕩蕩撲向大地,落在行人的身上。雪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永不厭倦地和人們嬉鬧,拂着人們發熱的臉龐,化成滴滴水珠流到眉毛上。

那青松的針葉上,凝着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樹潔白的秋菊;那落葉喬木的枝條上裹着雪,宛如一株株白玉雕的樹;垂柳銀絲飄蕩,灌木叢都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令人撲塑迷離,恍惚置身與童話世界中。

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着世界,瓊枝玉葉,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