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什麼都往嘴裡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什麼都往嘴裡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什麼都往嘴裡塞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四(3)班

  王依凡 

  星期四的下午,王老師正在布置作業,教室里靜得連根針掉下去也聽得見。可就在這時,王康妮大叫一聲:“王老師,石瀛心把硬幣吞到肚子里去了!”我聽見了這句話后尖叫起來。王老師着急地走下講台,我們也都齊刷刷地把目光焦急地投向石瀛心。隨即,大家七嘴八舌地說了起來。有的說:“怎麼辦啊?”有的說:“石瀛心怎麼能把硬幣吞下去呢?”還有的說:“硬幣吞下去可能要動手術,那多痛苦!”王老師說:“快去吐!”可是石瀛心卻噙着眼淚,怎麼吐也吐不出來。王老師又說:“快去醫務室,裘金陽你陪他去。”看着石瀛心、裘金陽、王凱像一陣風似的跑出了教室時,我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過了好一會兒,裘金陽回到教室對大家說:“那塊硬幣在石瀛心的食道里了。”我們暗暗替石瀛捏了一把汗,心中祈禱他沒事。 

  第二天,石瀛心來上學了,裘金陽說:“硬幣還在他食道里,沒吐出來,還需要管觀察觀察,搞不好真要動手術。”我和裘嫣然聽了,都把眼瞪得大大的,嘴巴張得圓圓的,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不能什麼東西都往嘴巴里送,不然後悔就來不及了。 

  指導老師:王冬萍

您正在瀏覽: 不要什麼都往嘴裡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什麼都往嘴裡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