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收到了一份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到了一份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收到了一份禮物

 我在我的童年中,我收到過各式各樣的禮物,有媽媽送我的,有朋 友送我的,有阿姨送我的,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妹妹送我的那顆糖。  記得一個星期六下午,我和妹妹在家裡看電視,一不小心,把煙灰 缸給摔碎了,我心裡亂糟糟的,第一反應只是把地上打掃乾淨,能躲 過一天是一天,唉!俗話說:“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媽媽回來 后,倒沒有發現,我們一家人說說笑笑,我也把這事忘記了,可第二 天晚上,爸爸回來了,爸爸讓媽媽給他把煙灰缸拿來,可媽媽怎麼也 沒有找到,這時我才想起這個事情,我害怕極了,一直不敢作聲,這 時,媽媽故意問我:“燕子,你見煙灰缸了沒有?”“啊,我沒有 見。"我吞吞吐吐地說。“你是不是給摔了啊?”我沒說話,媽媽 說:“你怎麼不承認呢?”我跑到房間里哭了起來。突然我聽見一個 小小的腳步慢慢的推門進來了,我看見妹妹手中拿着一個糖,輕輕的 把糖放在我的手中說:“姐姐,別哭了,給,我送你一個糖,”他那 天真的模樣讓有了勇氣,給媽媽道了歉。事後,我看着妹妹送我的那 顆糖,吃上后,似乎散發出一股不一樣的味道,我從來沒有吃過的牛 奶糖。  妹妹送我的那塊糖,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我收到了一份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到了一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