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份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份禮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放學了,我回到家把書放下就去懷城了,一到懷城我就去買那件衣服了,我一見那價錢是50元,我就嚇呆了。但我還是咬咬牙買了回來。 

  當晚飯後,我就把我所買的衣服拿了出來說:“媽,這是我送你的禮物。”媽媽一拿過那份禮物是什麼,然後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謝謝你,你是怎麼弄錢來買的?”我興高采烈地跟這親切的媽說:“不用謝,這是我的一份孝心,這些錢是我一直存着的。”當媽媽聽了這句話后,感動地流下了一滴有一滴晶瑩透亮的淚珠。我猜到了媽媽的心思;我知道媽媽很珍惜我的孝心。由此可見,我和媽媽的愛是多麼濃的。我們互相愛着雙方的親情。 

  (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珍惜眼前為你奉獻一切的母親,讓她得到你對她的孝心)

謝謝大家,我會繼續為大家寫更多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Thank you

  Your support is the driving force for my writing!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份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