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看了不少的故事書,非常羨慕那些寫故事的作家,他們能寫出那麼多好看的故事,身受兒童的喜愛.前天,我做出了一個出人意料的決定“我要寫許許多多的故事.我要當一個作家”. 作家可不是那麼容易當 的 ,要從小培養,所以我現在要寫故事… 

  晚上睡覺,我想:我應該寫怎麼樣的故事呢?‘鬼故事?’不行,我寫出來肯定不恐怖,在說了,我看的鬼故事又不多.‘搞笑故事?’不行,我少聽搞笑的故事,寫出來肯定一點也不搞笑.‘恩!寫偵探故事吧’我看過許多偵探的故事和電視,比如:〈〈冒險小虎隊〉〉,〈〈大偵探西門〉〉〈〈名偵探柯南〉〉等等。對!就寫偵探故事。該怎麼寫呢?我想着想着就睡著了。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真的成為了一位作家,寫的偵探故事每個書店都發表了,記者爭先恐後的採訪我。看着自己發表的故事,我心裡好像吃了蜜一樣甜。 

  我一定能寫出好看的故事,讓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