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禮物一份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禮物一份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媽媽房間的小柜子里,躺着一份不起眼的禮物。我在打掃時偶然發現了它,它喚醒了我沉睡的記憶。 

記得那是我在小學二年級的時候。一天,我無意中從姐姐口中得知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的小腦瓜里突然產生了一個“鬼主意”。中午回到家,吃完飯後,我立即衝進了我的房間里,鎖上門,開始自己親手製作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不管媽媽在門外怎麼說,我就是不開門,有時我還說“我在換衣服”什麼之類的沒有根據的話。我暗暗地在心裡發笑,卻一聲兒不響。 

首先,我先找出一張卡紙,挑出一張最鮮艷的最漂亮的彩色卡紙,先在上面畫了一個生日蛋糕,生日蛋糕上有幾支蠟燭,是我對媽媽的祝福,祝福媽媽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然後,我又在生日蛋糕的旁邊寫上了一些歪歪扭扭的祝福語:“媽媽,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好啦!我的生日賀卡做完了。 

當天晚上,我笑着把那份我親手製作的“禮物”遞給了媽媽。媽媽先是吃了一驚,接着,媽媽說:“咱們家的霖霖真是長大了!還記得我的生日”!我記得她當時是激動地把我親手製作的禮物收下了。 

那份“禮物”其實是一張生日賀卡。封面上畫了一個生日蛋糕,上面只點着幾支蠟燭。賀卡里僅有幾個歪歪扭扭的字“媽媽,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雖然是一份微不足道的禮物,但卻使媽媽留下深刻的印象。媽媽經常愛拿出那張賀卡擺弄擺弄,總是開心的一笑…… 

一份禮物一份情,即使是多麼不值錢的禮物,在父母的眼裡都是無價之寶。我們應該多理解父母的愛,多些關懷他們,不是嗎?愛是物價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份禮物一份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禮物一份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