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雪兒的生活(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雪兒的生活(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有體育課,大家都很高興。特別是高楠,他恨不得每天都上體育課,好展現他的英勇身姿, 

  終於到了活動課。一位大帥哥出現在五年(8)班,那就是體育老師——高老師。一米九的高個子,引起男生們的羨慕。這個老師帶着學生來到操場,讓同學們跑步,大家排着整齊的隊伍跑起來。解散了。高楠即他的粉絲在籃球場打籃球,廖雲天像一匹脫韁的野馬跑來跑去,一不小心把班長夏雪兒撞倒在地。雪兒的膝蓋擦破了,流了些血。 

  米娛急着說:“怎麼辦啊!雪兒流血了。” 

  “我來看看。”夏可可來了一幕英雄救美記,“嗯……還是找老師吧。” 

  “切,這叫什麼啊。”高楠不服氣的說。其實高楠喜歡雪兒,本來想第一個安慰雪兒,卻讓夏可可搶去了。“讓一讓,老師來了。”高老師看了看雪兒的傷口,說:“還好沒什麼事,是誰幹的!” 

  “我。”廖雲天低着頭小聲點說。 

  “今後注意點。” 

  “知道了。” 

  高老師把米娛抱進醫務室,擦了些葯,送會了宿舍。 

米娛一來上課,無論是男同學還是女同學都在關心米娛,米娛感動極了。塗雅卻在一旁嫉妒地說:“受了小傷,至於嗎?真是個嬌嬌公主。”塗雅嫉妒雪兒長得漂亮,嫉妒雪兒成績好,當班長。前幾天還偷了雪兒的鋼筆,結果被暴力王上官雲端教訓了一通。雪兒並不記仇,還把鋼筆送給了她。 

塗雅氣得火冒三丈,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一整節課都在想該怎麼讓夏雪兒出醜。“怎麼辦呢?”塗雅左思右想,“叮鈴鈴……”“好了,同學們,下課。”“老師再見。”“我想出來了!”塗雅高興地說,“對這樣辦。” 

  塗雅回到宿舍,把計劃告訴自己的舍友——雷蕾。“我早就看不慣夏雪兒那個人,假惺惺的。塗雅,我支持你,要是老師怪罪下來,我替你擋着。” 

塗雅激動得流下熱淚:“好姐妹,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YES,明天就實行吧。” 

  “ 恩。” 

  這個晚上,塗雅幾乎睡不着覺,想着明天的美事。而雪兒還不知道塗雅這個人的計劃。

您正在瀏覽: 夏雪兒的生活(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雪兒的生活(2) 暫無評論